DOAM2668.jpg 

一直一直越來越有這樣的感覺了

素顏的女孩很沒有人要看....

上班的我很素顏很邋遢的感覺

現在想要好好的學會化妝 說不定可以增加自己的人氣 桃花也會滾滾來 

話說....我真的很不喜歡 平時不聊天的人突然line人家的第一句就是 有空嗎約吃飯吧

@@當我什麼 雖然知道你很好客朋友很多 但!!!!!!!!!!! 不是每個朋友的適用你這樣的交友方式的 

你不改 就不要怪我 我都一直拒絕你 我也很不喜歡這樣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@@

唉 .... 有的桃花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桃花是別人的或者根本認識不到的!!!!!!!!!!

先改變自己好好愛自己 自然而然的就會不一樣了吧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是可欣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